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 22 May 2011

拉令生日♥♥♥♥



今天   睡迟料  >_<
11:30pm 才起身!!
准备得来都已经 12:30pm 料
怎知   又塞车噢
本来说好 1pm 就到的嘛~
最后  1 点多才到
全部人等我1个!!!
很 pai seh 咯~
连 " 寿星女 " 都要等我
Sorry Yah~  T.T
下次一定不会了!!!
我保证  =]

然后  他们就进 CEO 先
我就去拿蛋糕  =]=]
拿料蛋糕给柜台的 " 靓仔 " 
叫他帮我们收着先~
因为  我们要给 拉令惊喜 
=]

等到 3:30pm 
紧张咯~
突然  整间房暗暗
然后  卡门的短片出场噜~
我就拿着蛋糕进来
拉令感动料!!!!!
证明我& 卡门  这几天来
想等到头爆的惊喜是没白费的 =]=]
卡门通宵料3天
做短片  也是值得的!!!

总之就是...2个字:
开心 


 串!!!   =P



 

0 comments: